close

阿乖每天早上除了插我鼻孔外,還會拔我頭髮,因為他要叫我起床。

每次拔都會被拔掉幾根頭毛,也會讓我很想哭。

還有當我背對著阿乖上網時,他就會坐著他的螃蟹車滑到我背後拉我頭髮,要我看著他,

我會把頭轉過來看他要做什麼,這時他又會把我頭轉過去,拔我的頭毛!!

剛剛又被拔了幾根,我好傷心喔!

我天生頭髮細又少,生了荏荏跟阿乖後狂掉髮,有些都長不出來了,再加上以前荏荏小時候也愛拔我的頭毛,每天掉掉掉,掉的我好難過好心疼。

現在阿乖又迷上拔我頭髮的樂趣,更讓我想哭>"< 頭髮都已經綁起來了,他還是有本事給我拔......

臭阿乖! 以後我老了禿頭了,記得帶媽媽去買假髮ˋˊ錢算你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