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說要PO咖啡凍的滋味,因為想說今天有拍照片的話就一起PO上來。

哪知道今天沒拍半張照>"< 50分媽咪又問我咖啡凍做的如何,所以我現在PO啦。

荏荏昨天下課後,我急著獻寶,跟他說媽媽今天有做咖啡凍喔!有沒有很厲害?

荏荏很給面子的說"哇~媽媽好厲害喔! 快跟爸爸一樣厲害了耶!" 

這小子,怕別人不知道他的媽不會煮菜嗎?這麼大聲!!都還沒進電梯耶=_=

到家後,荏荏開始試吃。他說很好吃。我好高興喔!我出運啦~~

只見荏荏吃了半碗後就沒吃了,我問他怎不吃完? 他說咖啡苦苦的,果然沒有奶球是錯誤的。

我試吃了一下,發現真的很好吃,不輸給外面賣的唷^Q^

老公要上班時,我請他試吃,老公說"很好吃耶! 妳怎麼做的?"  oh~~~好開心喔!

老公一直覺得他老婆不會料理,每次我煮了什麼,他都會很捧場的說很棒啊,加油,因為他希望他的鼓勵能讓我再接再厲。

我很感謝他,可是現在可不是說客套話的時候耶! 我拼命問老公是真的嗎? 老公說"真的啊! 咖啡妳是放什麼? 味道不錯!"

我問他是不是要加奶球會好一點? 老公說不用,還說這樣單吃就很好吃了。

更感動的是,今天中午,老公起床吃東西,我跟他說冰箱還有一碗咖啡凍。

沒想到老公都沒說話,我以為他裝傻,昨天說的話果然是客套話!

哪裡知道老公從廚房走出來時,手上拿著兩個蓮霧,還有我的咖啡凍!

而且他先吃咖啡凍再吃蓮霧喔! 老公說真的很好吃耶,我問他下次還要吃嗎?他說要。

感動捏~~~~老公真是個好人!

現在要配上Dora的歌,前奏請自己配。

成功了! we did it! 成功了!好耶! 我們成功了! we did it !

阿乖充當一下Boots來伴舞好了...............

妳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當然沒有!

因為昨天的大成功,讓我的自信增加到百分之兩百。

於是我想改口味,改蜂蜜口味。

結果做出來的成果真的好...難....吃.......

因為我把蜂蜜加進去一起用,應該是先做洋菜凍,蜂蜜放在上面,這樣配著吃才對。

自信心太強也不好,尾巴搖啊搖的沒看路,果然跌倒了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