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2年的10月7日,是個好日子。

每個算命的都說一整天都是好日子,很適合生小孩,於是很多媽媽們選擇了那天剖腹,也包括了前第一家庭千金的第一胎。

但是,就是這麼巧,10月7號也是我的預產期,更巧的是,李大哥選擇在預產期出生,真是準時的好孩子。

到了2008年,小小嬰兒長大了,在10月7號當天滿6歲,即將於明年的9月上小學!

時間真的過很快,一轉眼,李大哥已經是個會跟我頂嘴的小鬼了。

原本想替他過生日,無奈婆婆忘記替他買蛋糕,而他也顧著看電視,所以也就不了了之。

李大哥的爸爸也不買禮物送他,理由是李大哥太不聽話了,要給他個警惕,不乖的小孩沒有禮物可以拿。

其實我是覺得金主想省錢,才故意這樣做。

因為是6足歲的生日,既然沒有切蛋糕,但還是替李大哥拍照留下回憶。



有看到李大哥穿著內褲嗎?

而且我請他換個POSE,結果...........




依然還是左手比YA!!

跟他說很沒創意耶,他居然說.......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可愛!

請問哪裡可愛了?難道穿著內褲比YA比較有feel嗎?


anyway,還是希望李大哥未來能乖一點,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