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年期間,我們四人跑去台東外婆家玩了幾天。

台東的照片跟文章之後會補上。

從台東回來的隔天,金主的結拜兄弟們舉辦了春遊大溪。

於是,一整團共8大6小(好像是,我懶的計算人數了)直奔桃園大溪。

第一站抵達大溪花海農場。

在花季時來會更漂亮喔!





大哥跟阿乖也玩的很開心,裡面不只有花卉植物,還有很多的小動物。


金主在看什麼?


大哥還有去騎馬喔!




這張照片,有沒有很熟悉?
就是真情滿天下裡面的紫山村酒莊!這邊是他們的拍攝地點唷~


逛完了大溪花海農場,我們下一站前往TINA廚房吃飯!

由於本人我實在太餓,就沒拍餐廳以及菜色了,不過菜色是還不錯,可能我當天真的餓瘋了,什麼都覺得好吃吧!

大哥在TINA廚房門口。


淑雲&炳男,還有金主&阿乖,也來一張!


吃完飯,就去逛逛大溪老街,就在TINA廚房門口小路直走,遇到階梯往上走就是老街入口。當然還可以選擇走走橋,逛逛看看。

在往老街的路上,看到一個超好笑的標誌!難道這邊毒蛇很多嗎?!驚~~



往橋方向走,有個山洞還是隧道的?


過了之後,會看見很多街頭藝人的攤子。

有繪畫還有唱歌喔!大哥在投錢@@"


有個奇妙的小玩意,真的不拍不行!


奇妙吧!而且這些陀螺還可以轉動喔!
難道大哥也想求愛情嗎?


我前面一直說的橋,就是這座啦!也由於我跟大哥玩的太開心,根本就跟其他人走散了還不知道~"~


被老公用手機叫回來,還真丟臉~"~只有我跟大哥兩個去走那座橋,走到一半才發現走散了...

第三站就是老街。

由於過年期間人超擁擠,我就沒拍了。不過大溪老街就跟其他老街差不多,只是屋子很特別,都是古蹟了。

後來大哥一直要求要拍照,我才發現,路上都是陀螺的裝飾!難道有什麼秘密嗎?

不過這謎底我到現在還是傻傻搞不清楚,有人知道的話說一下喔!




下午5點結束了行程返回基隆。

因為過年嘛~這麼早回家要幹嘛?所以..........就殺去朋友家打麻將了~"~

這個年過的真的很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