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1.10跟著金主到桃園訪友。

行經桃園市中正路上時,金主突然大喊

阿乖! 你的店到了!

我就說

你是白痴喔!什麼店啦!(因為我當時以為金主在耍我們)

結果抬頭一看,還真的!

我要拍照時已經來不及,因為中正路上很多車,根本來不及停下來給我拍照。

於是金主答應我,回程再帶我來拍。








終於被我拍到了。哈~!






可別傻傻以為真的是李阿乖開的喔!

應該不會有人這樣認為吧?




再次強調,愛吃乖沒有開店,純屬巧合。

但是如果想稱呼我家阿乖為乖董,我也OK啦X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