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/1正式上課。

當天是上全天,所以下午3點40分去學校側門的停車場等他。

左等右等,一些也在停車場等候的家長都走光了,還是沒等到大哥,只好去教室看看囉。

原來他被老師留下來。

老師一見到我,就跟我說大哥上課非常愛講話,而且很不專心,要人一直提醒他不要講話。

老師的話,講的我一身汗啊。

原本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想說大哥上小學後,應該是個很容易讓老師"記住"的學生。

可是沒想到,那一天來的好快啊~~~才正式上課第一天耶!老師就認識他,也認識他的媽。







9/2正式上課第二天。

大哥放學到家後,我問他:今天在學校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啊?

大哥:嗯...我想想...有!

我:什麼事?

大哥:我今天....被老師打手。(不好意思的笑)

我:(驚)真的嗎?痛不痛?

大哥:一點點痛啦!(還是那抹不好意思的笑)

我:一點點就還好。老師為什麼打你?

大哥:因為我一直講話。(笑)

我:............怎麼那麼愛講話啊~"~是有多少話可以講?

大哥:哈哈哈,就很想講啊~~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於是,正式上課的第二天,大哥是第一個被老師處罰的小朋友..........


p.s小學老師的處罰不會太重,頂多就是輕輕的打手心以示懲戒,所以我不會很擔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