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號是星期二,也是低年級一星期中唯一上整天課的日子。

所以我們這些家有低年級的媽媽們,約一約就出去玩了~~~

我跟這些媽媽們都有一個共通處,我們的小孩在幼稚園時期,都是同一家幼稚園的學生。

而家巡媽媽跟其他媽媽的小孩是同班,只有我不同班,我會認識她們是因為我跟家巡媽媽是鄰居。

總之,結識了很多媽媽們,重點是大家都很好相處。




第一次媽媽幫出遊,選擇到金山泡溫泉,因為離基隆很近,原本預定是去陽明山泡湯,但是改成下次去陽明山吃野菜。


這次去的湯屋我沒去過,也因為老闆娘態度強硬,所以我連店名都沒記住@@"


還是來看照片吧~



先來張大合照!







有分大眾池,需穿著泳裝。這池水還有標示溫度。





還有溫度較低的溫水。(拍了好多張,都因為現場蒸氣太瀰漫而拍的很霧)









當然還有溫度最低的冷水~~





當天有三位媽媽泡單間的湯屋,所以只有另外三個媽媽泡大眾池。

而我跟另一位美玲因為親戚來找我們,所以不方便泡湯,不然會血流成河@@"


所以,模特兒就是那三個泡大眾池的小姐啦~

為了保有她們的隱私,某些部分有經過專業特效處理過。

因為人妻的胴體只能留給老公看咩~





不只這幾個池,另外還有戶外沒有屋頂的池,很適合夏天小朋友玩的池水。





泡湯後,當然就是吃中餐,點了兩千元的合菜。





媽媽幫很會聊。

本來說吃完繼續聊,有幾個媽媽提議到外面的7-11喝咖啡。

因為金山的7-11都很大間,好幾家7-11室內跟室外都有設座位供客人使用。

也由於當天天氣太冷,於是我們選擇室內的座位。

可是我也因此差點暈倒了......


因為阿乖超喜歡便利商店跟賣場。

每次一衝進去,先拿最靠近櫃檯的口香糖或是曼陀珠,然後一口咬下!沒錯,就是一口咬下。

咬下後,再用他那勝利的眼神把東西交給我,結 帳!!

每次,常常,都用這招逼我買單,對他爸都不敢這麼囂張,就是吃定我了!!!

所以這次他又故技重施,我因為來不及跑過去,眼睜睜看著他把口香糖咬破,然後櫃檯的店員說了一句:

啊!咬破了!

於是我只好認命的付錢。

母子交戰第N回合,媽媽又輸了ˊˋ





買了糖果跟口香糖還給我裝無聊的臉!




鏡頭前的媽媽們繼續聊天,鏡頭外的我繼續看管著阿乖,完全沒有聊到天,歹命!





聊天快結束時,也接近小孩要放學的時刻,逼的我們必須回歸現實回歸家庭。

不過這樣偶爾一次的出遊,確實可以放鬆身心,於是我們還約了下一次,期待中~




補充

這次的泡湯行,我發現阿乖的怪異行為。

某位媽媽很年輕就結婚了,所以她最大的小孩都國中了,但是身材保持的很好。

阿乖的怪異行為跟那位媽媽有關,因為阿乖一直跟著她。

不管她去哪個池,阿乖就跟到哪,傻傻站在旁邊看著她。

就連最後她要去沖澡更衣,阿乖還死守她的門口不走,怎樣都叫不來。

我該開心他以後不會帶男友回來給我看,還是.....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