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2009/12/12 SAT.

地點:翹臀豪家


為了保護當事人,以下畫面均為處理過之畫面。


翹臀豪家已經變成我們星期六的好去處了。

再多找一個咖就可以湊一桌,而且翹臀豪家旁邊就是南雅夜市,整個就是很幸福,打麻將的吃喝都免煩惱。




看大家的神情有多專心。(抱歉,忘記畫面處理過,看不到表情@@)






翹臀豪家最著名的基本配備『HELLO KITTY麻將組』






最後再來個阿乖經典pose之到此一遊照。






翹臀豪說我們夫妻倆很沒良心,每次都是去贏錢的。

我回說下星期五圍棋課又要繳學費了....翹臀豪當場想給我個飛踢!

不過這次麻將pa又沒我的份,因為我又沒打,都我老公霸著位置不換我。

既然這樣,下次換我上桌好了。

我上桌的話,翹臀豪會開心死了!

因為,又是一個來繳學費的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