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忘記po到無名來。

時間是09年的8月份。



前幾天,住在五樓的死小孩欺負大哥。

聽其他小朋友描述,那個死小孩拉著大哥的領口罵他。
其他人看了,馬上聲援,要死小孩放開大哥,可是死小孩卻更凶惡的嗆:

誰再講,我連他一起揍!

聽在我耳裡,只覺得腦中出現轟的一聲。
火山爆發= =這個死小孩仗勢著自己學跆拳道,所以霸凌社區比他小的小朋友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!!!

大哥也很聰明,知道擒賊先擒王...
馬上跑去找死小孩的阿嬤告狀,結果死小孩被阿嬤揍了,生氣的跑回家。

遇到這樣的狀況,我跟大哥說要學會反擊,不要傻傻的任人欺負。
金主比較誇張,直接跟大哥講:下次再這樣,直接揍下去!!管他是誰!
真的是暈倒。

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,沒想到還有後續。

媽說當天晚上她回來時已經很晚了,在樓下遇到死小孩的阿嬤,坐在中庭,身邊圍了一些鄰居。

才知道原來阿嬤被死小孩關在家門外,關了超過10小時,不讓阿嬤進家門,其他鄰居是陪著她在樓下想辦法的。

媽說還想什麼,直接報警了啊!!萬一小孩發生什麼意外也不行。

後來報警後,連消防局也來了,破門而入,結束一場鬧劇。

為什麼死小孩阿嬤會被自己的孫子關在門外,原因就是阿嬤打了死小孩,因為他欺負大哥。

媽說死小孩父母離異,爸爸只有假日才會回家住,其他時間都住外面,家中只剩下祖孫兩人。

平時阿嬤疼愛死小孩,捨不得打罵死小孩,造成過度溺愛死小孩,所以死小孩被打後,決定要報復阿嬤,所以把阿嬤反鎖在門外,打死不開。

我問媽,阿嬤進去後,有罵或是打她孫子嗎?媽說沒有。

超誇張的...起碼也要唸幾句吧!

隔代教養本來就問題很多,再加上父母離異,若是父母沒有多關心孩子,將來的問題肯定還是很多的。

我看我還是管好我家的小孩就好,要小心不能被人帶壞了。很消極吧!


整篇文一直出現死小孩三個字,看我有多生氣!


我氣的不是大哥被欺負,而是小孩會被成這樣,都是大人給害的!

把小孩生下來也不去關心教育他,而且社會上這樣環境長大的小孩越來越多,真的很讓人憂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