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忘記po這篇,剛剛在練習做圖框才看到這幾張照片,趕快po上來。

圖片中的季節是夏天,跟現在的冬天很不一樣,好想念夏天啊~~~



前情提要:

荏荏幼稚園時,我因為在樓下等娃娃車,認識了一位也在等娃娃車的媽媽-家巡媽媽。

每天聊天的結果就是變的很熟(←歐巴桑的特性在此表露無疑)。

有多熟?荏荏暑假兩個月幾乎天天在他們家吃飯,有時還會在他們家沖澡,家巡媽媽還替荏荏準備專屬喝水杯...

諸如此類,不勝枚舉。

我很喜歡這位家巡媽媽,她與她先生對於教導孩子有一套見解,對於小孩的教養,也很有想法。

我常常覺得上帝對我很好,安排我與家巡媽媽認識,從她及她先生身上,我也學到很多。



正文開始:

家巡媽媽很多好康的都會報給我知道。

像是荏荏的才藝課程,都是家巡媽媽告訴我的,她會先分析給我聽,上這門課對小孩有哪些好處等等的讓我選擇。

她沒有收才藝班的廣告費,純粹是好意,可能她看我年輕,又每天在家帶阿乖,對於此類的消息管道比較欠缺,所以總是很熱心的跟我分享。

於是在荏荏上小學前的最後一個暑假,我也讓他與家巡及家序兩兄弟去上扯鈴課。

那位斑馬老師原來是荏荏幼稚園的助理老師,在推廣扯鈴,所以收費超級便宜。

學費+培鈴一組=500。培鈴市價就要200-250,可見老師多好~~~

地點在我們社區附近的公園,每個星期日早上9點到中午。




荏荏認真的樣子真的超帥氣!




穿著黑色背心的是家巡,左邊藍黃色上衣的是弟弟家序。





後面那位在教導的就是斑馬老師,很年輕的老師。





荏荏上扯鈴課也有一段時間了,看他越來越厲害,越來越有興趣,我也很開心。

培養小孩才藝,除了多一點競爭力,主要也是希望他能將精力用在有興趣的事物上,才不會在外面做一些讓我擔心的事情。




謎之聲:是因為學費便宜才讓大哥去的吧~~~~~~(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